嗜文短毛,自恃清高,北方姑娘。

昨天回家的路上脚步匆匆,一路嘻嘻哈哈却瞥见了图书馆门前盛开的腊梅花。

如果不是牌子上毅然写着“腊梅花”三个字也许我是认不出来她的。

今天是倒计时98天。


我以前说过在高考结束前我不会再拿起相机了,因为我以为我要投入地学习,拍照片这件事情就会变成阻碍。后来才渐渐明白,其实这一切并不冲突,我完全可以做好。


今天的阳光很好,从教室前排的窗户上直照到我最后一排的课桌上,透过我的水杯泛起的彩虹光芒,像是回到了初三那年。自己在阳光下清晰,而这一年,在人生中深刻。


顺便说一句,我用的相机是富士S9600。

评论
© scormi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