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文短毛,自恃清高,北方姑娘。

忙忙碌碌在这所学校的日子竟然也屈指可数了。

自然也会想起初中毕业的时候面对着三年的好友各奔东西是怎样地抱头痛哭,那会儿我以为,再也不会有那么一群人让我这样牵挂了。

当我怀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斗志昂扬地踏入这座校园的时候,这所学校雄踞在一个小山头上的高傲还是让我忍不住心生向往。只是那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的是什么。

或许,这所学校,给我最大的收获,是磨平了我的棱角。

如果没有那些痛苦而揪心的日子,也许永远不会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自己并不是万能的。

也学会了面对现实,学会了面对最基本的分数。

还好我还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还能在不断地跌跌撞撞中感悟着生活的残酷,我还有无限地可能去面对着个充满恶意的世界,还有机会去战斗。


偶然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写那些抒情的美丽的句子了,我顾不上感慨春花秋月,我的生活暂时被一场考试左右着。


生活中还会遇到一些很美丽的人。

早上的出租车司机听说我是高三的学生,同时也怀着对我那所学校心生的敬仰,总是给我各种美好的祝福。

有的祝我考上大学,有的鼓励我好好学,有的甚至会提前一小会儿给我打表,这样能给我剩下一块钱。

也许我们真的不知道,当我们这群十七八岁的孩子踏上考场,又自信满满地出来时,身后有多少陌生人在为你微笑。

这种祝福,没有自私的成分,发自内心,朴实单纯。


我想经过了这一场考试,我终究可以变得更坚强吧?


真期待那一天。真期待那一场考试。

也真的珍惜和这群人呆在一起的每一天。

评论
© scormist | Powered by LOFTER